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竹箫浪子
职业:老师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甘肃
个性介绍:
Everyday I will obtain a success! ははは

一辈子的爱

2007-09-21 22:29 阅读(?)评论(0)
一个人的一生有多久?一辈子的永远又有多远?生老病死,是我们总要去面对的,一个人静静的躺在白色的床上,空气中弥漫的是刺鼻的药水味,枕头还有点湿湿的,这或许代表了在睡梦中我哭过?我不知道,或许这不能称做“哭”,应该用“流泪”或许更恰当些吧~
     一直觉得自己是上天的宠儿,从小到大,自己是父母的骄傲,老师眼中的好学生,虽然初三经历了些波折但仍努力的爬上了高中的大门,又在悠闲轻松中结束了高考,居然还混了个大学读,专业还是自己最喜欢的,我很知足了。但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在得到的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,而我失去的就是爱情,每次说我没有男朋友,朋友们就会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我,或许他们认为我该是个有人陪的,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我该找个人照顾了,该被一个人好好管管了。。。。。或许我等的那个人还没出现吧,而出现的又不是那个对的人。
      如果有人问我,我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是谁,我会不加思考的脱口而出:“我的爸爸妈妈!”(即使我将来哪一天找到了那个对的人也会这么说),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机会,也是他们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陪伴着我,无论在我成功还是失败的时候,他们给予了我是任何一个人所远远给不了我的东西。记忆中自己是从多会开始大病不犯小病不断,去医院的次数比去学校的次数还多,在医院呆的时间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呆的时间都久的,只记得自己的高中生活总是那么多折,在死神面前晃了2次,现在生或死对于我来说意义已经不那么重要了,以前很怕血,但是现在却对血有了种珍爱的感觉,它能让我联想到生命,第一次去抽血化验的时候,我被吓哭了,而之后每次我都会盯着医生仔细看她拿刀片割破我手指的每个动作,也许你会认为我有点变态恶心吧。但是我无所谓,记忆中有2件事让我总是能想到,一次是很小的时候,自己在夏天特能流鼻血,到最后连用药都止不住,看着血一直那么流着流着,爸爸妈妈整夜没睡,被我吓怕了;后来就是刚上高一不久了吧,秋末初冬感冒的病发率总是很高,很不幸我感染了病毒性感冒,高烧43度不退,还引发了眼睛暂时失明,耳朵流侬,在医院呆了几天我都不知道了,只记得那段日子好黑暗好黑暗,爸爸妈妈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生病的事,每天都陪着我身边,而且从我记事开始,那天是老爸第一次喂我吃饭,他的动作笨笨的,我要自己来,他拒绝了,我是流着泪吃完的那碗饭,每次想到这个我的心就是那么痛痛的。。。。。从医院出来回到学校的那天,我觉得这个世界好美丽,所有人都变的那么可爱,而爸爸妈妈却瘦了一圈。和爸爸妈妈相处的日子,我们似乎总是没有障碍,因为我们彼此都是朋友,所以我什么都会对他们讲,也会听他们的意见,倔强的我或许最服的人就是他们了。父母的爱总是最无私的,没有一个人会对自己像父母那样,爱是一辈子的。好象从那会开始自己就留下了什么后遗症,每隔段时间就会小腹剧痛,去看过好多次,西药中药都用了,但总是好不起来,每次疼的时候我会把自己关在房间,躲在被子里打滚,嘴里咬着枕巾,呵呵,那样子估计是我这辈子最丑的时候了吧。我不想告诉爸爸妈妈,我不想告诉他们我疼,因为我知道他们会担心我,我不想他们再为我担心什么了,一直以来每次我犯错误,他们从没打骂过我,他们是用他们对我无私的爱感化了我。现在离开了家离开了爸爸妈妈,虽然嘴硬的不承认对他们的想念,但心里最放不下的就是他们了,记得那天收到妈妈的短信,我问她在干吗,她像个孩子一样回给我:“妈妈坐在沙发上想你!”或许是心的某个地方又被触动,看着短信,我的眼泪又流下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镜子中苍白的脸没有血色,小腹的疼痛依旧,眼角的泪是彩虹眼泪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痛过就会有笑,一辈子的爱,会在我最痛苦的时候给我撑过去的勇气,因为我不是一个人的。。。。。。。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