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竹箫浪子
职业:老师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甘肃
个性介绍:
Everyday I will obtain a success! ははは

天使的眼泪该为谁流

分类:一笑而过
2007-09-21 22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
这个夜里,没有星星,天空萧条就像一潭浑浊的水,死一样的寂寞。 

这个夜里,没有心情,房间里充溢着咸咸的湿气的味,糜烂的颓废。 

也许可以坚强的回到原来无悠无虑的生活。 

可是为什么总是有种液体莫名的往外益。 

那些片段,那些刻骨的记忆,象电影胶卷一直在眼前循环播放。 

我用手擦了擦眼睛,努力重新重新去看清楚那些过去。 




片段一:初次の邂逅 

没有太多美好的元素,没有太多奢华的服装,一个黄星星和一个红太阳站在一起多少有显格格不入。但谁都没有预想到却是一场华丽烟火的开始。那是一种一见钟情,一种奇妙的冲动。或许因为他出色的技术,或许因为他直接的表白,我们在认识的第一天就确定了关系。 




片段二:浪漫の婚礼 

佛说:前世500次的回眸才能换回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;积累500次的回眸是多么漫长的时间啊,所以我相信缘的珍惜。虽然我在2006年9月10日以前单身,但在2006年10月10日,我却是你最美丽的新娘。那飘满粉红樱花的道路,那另人激动的婚礼进行曲,那些坚定的求婚宣言,那些人间最动人的祝福语,在瞬间定格,永远写如我内心最深的地方。 




片段三:甜蜜の生活 

一起的时光,无论哪天都有幸福的味道。太阳在天空发出炽热的光芒,我们的感觉也渐渐升温。从喜欢到爱,从爱到深爱,我开始越来越不知所挫,生命里开始将他的存在定为自己全部的重心。尽管我的月亮水平很差,但依然愿意陪他一起在里面摔,没有疼痛,只有相伴的欣慰。 





片段四:莫名の分手 

我们第一次吵架了,可是现在回忆起来,连自己都记不清楚为了什么,只是隐约记得和菲有关。可是那种感觉却清晰如昨日。北极即使是爱情女神的神圣之物,可是在我的任性下依然碎成千片万片。对你无言,不代表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话;对你冷淡,不代表我真的想要放弃你。当我做出那样的举动后的千分之一秒,其实我就后悔了。你在房间中苦苦守侯了几天,只为了我一句原谅,其实我根本没有想要离开你。 




片段五:白色の婚礼 

当爱极尽奢华的燃烧着的时候,你却像一根戛然而止的弦,终止了爱的旋律,消失在我的世界。我拼命的去等你,拼命的想你,拼命的找你,才知道你竟然出了车祸。 

那场白色婚礼我至今深入灵魂的痛,深入灵魂的感动。你躺在医院床上,洁白的床单,虚弱的身体,苍白的面色。无力的手,艰难的移动着鼠标。依然很多人进来祝福我们,可是我只看到你那为爱跳动的心,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,永远。 




片段六:脉搏の终止 

某天的早上,当我打开Q的时候,突然傻眼了,我被我们所在的家族飞了。霎时,一种不详的预感笼罩着我惊悚的心。我害怕的打开游戏“某某和某某已结束情侣关系”,欲哭,却怎么都哭不出来,我甚至不知道造成那样结果的原因。你也没找我,我像一个被遗弃的婴儿,躺在街角最寒冷的角落。 

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是胡思乱想,甚至想要结束掉自己的生命。这个世界,我真的已经彻底帮你当成我生命的依靠,可是却是这样。当我拿起刀想要留下最后爱的血液的时候,妈妈却闯入了厨房。也许我早点就什么痛苦都没有了。 





天使在天空终日的徘徊,只因为要寻觅自己这一生的港湾,即使折断翅膀,即使要放弃原来的天堂也在所不惜。为你流下的泪,为你所受的痛,我依然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去品尝。即使我们再也不在一起。可是,可是,我是真的爱你。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